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口服饮品,固体饮料,压片糖果,方便食品贴牌代加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药食同源饮料饮品50ml定制贴牌代加工 植物酵素口服饮品贴牌
药食同源饮料饮品50ml定制贴牌代加工 植物酵素口服饮品贴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药食同源饮料饮品50ml定制贴牌代加工 植物酵素口服饮品贴牌 
规格: 30-100ml
单价: 3.50元/
最小起订量: 30000
供货总量: 111111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4 09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药食同源饮料饮品50ml定制贴牌代加工 植物酵素口服饮品贴牌

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生产基地)

 

生产基地占地30余亩,分为三大职能车间(植物提取车间、液体车间、固体车间),五种剂型产品生产设备(液体饮料、固 体饮料、压片糖果、方便食品、),可完成中试到大生产的各项生产流程,各种工艺生产设备、研发设备及检测 设备100余台(套)。配套现代标准化研发实验室,提供工艺研发与配方研发双重服务。生产车间集原料提取与产品灌装于一 体的一站生产服务,可匹配多种生产需求。

植物提取----药食同源类,新资源类,水果蔬菜类多样化;

固体饮料----有粉末灌装机,有颗粒灌装机,从2g-35g,果蔬固体饮料,茶固体饮料,植物固体饮料,蛋白固体饮料,咖啡固体饮料;

液体饮料----果蔬汁(浆)类饮料(果蔬汁饮料,果肉(浆)饮料,复合果蔬汁饮料,果蔬汁饮料浓浆,水果饮料,果蔬汁(浆)原榨果汁(非复原果汁),果汁(复原果汁),蔬菜汁,果浆,蔬菜浆,复合果蔬汁(浆),其他饮料;

压片糖果类:品种有吞服片,咀嚼片,含片,泡腾片等;

方便食品类。

加工定制生产服务:

1、一站式贴牌生产加工:

   本公司直接研发提供优质产品的配方,提供原料、包材、生产一体;或者客户自带产品配方,本公司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。

 

2、来料加工或来样仿制加工:

   来料加工:客户提供产品配方与标准,并提供原料、包装材料,交与我们生产加工成客户需要的产品。

   仿样加工:客户提供样品,我厂按照提供样品仿制出配方并生产。

 

3、代购物料加工:

   根据客户要求或双方协商的要求,按照产品标准,我厂去采购客户指定的产品原料与包装材料,再进行产品生产。

 

4、产品包装设计:

   可根据客户要求和市场需要,提供设计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包装样稿。

【公司名称】:南京泽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【联系人员】:杨阳  经理

【咨询电话】:18808995029(可加我)

【厂家地址】:南京溧水区白马镇工集中区

【企业网址】:http://shop84297607j7j20.1688.com
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032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药食同源饮料饮品50ml定制贴牌代加工 植物酵素口服饮品贴牌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